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网站首页

      4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学科建设暨六大工程项目推进会,院长杨成主持会议,副院长吴玉龙及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学科负责人汇报了学科建设和六大工程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学科建设和六大工程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院长杨成充分肯定了各学科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杨成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学科要对照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全面设计审视学科建设工作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明确学科建设的目标、组建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不断凝练学科方向,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实现新的突破,加强对外合作和学术交流,在成果产出上实现较大提升,为学校升格大学、获批博士授予权做出积极贡献。学院将积极对接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为学科发展争取政策支持;对接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高水平合作交流,努力为学科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