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126 

41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逐字逐句读原文,学深学透学到位。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要坚持以案促学,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相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氛围,并以此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