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巩永凤教授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06 

近日,山东省妇联发布名单,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和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我院巩永凤教授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巩永凤,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再生医学研究院院长。长期在科研与教学一线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带领团队聚焦国际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关键共性技术需求开展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2023年带领团队成功入选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担任山东生理学会第十五与十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生理学会第二十六届理事会理事、中国生理学会整合生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中国生理学会肾脏生理学专委会青年委员,“肾脏病防治分子医学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实验室“组织屏障结构与功能特色实验室”实验室主任。《生理学报》青年编委。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山东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1项和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平台创建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在PNASJASNEMBO JNature CommunicationsCell Report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申请专利4项,其中授权1项。研究成果首位获得美国心脏学会Scientist Development Award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设立,旨在表彰在各个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女性,鼓励她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巩永凤教授获得这一荣誉,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激励着更多的女性同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潜能,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