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传递新春祝福与关怀
发布时间:2024-02-0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60 

随着春节的临近,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美春、院长李波清分别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和学院的新春祝福,同时也带去了深深的关怀与问候。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们精心准备,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都与他们 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领导们表示,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贡献。

 

在交谈中,学院领导也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对学院的关心并未减少,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领导们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收老同志们的建议,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激发了全院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学院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力度,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