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实验室(研究所)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部署,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各类安全风险,维护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落细落实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责任。2022年11月30日上午,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了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


  

 会上,各实验室安全员汇报了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会议传达了《基础医学院关于成立实验室(研究所)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的通知》,明确了工作组成员的分工及职责。


  

  最后,倪艳波副书记强调,各实验室(研究所)要把安全工作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解决实验室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矛盾,共同肩负起学院实验室安全的重大责任和使命。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