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68 

  11月17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荣祥楼216会议室顺利举行。基础医学院泮红飞老师、第二、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泮红飞老师宣读《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



  第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栾珺做工作总结。栾珺回顾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文体活动及新媒体平台打造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服务同学、充实自身,将基础医学院打造成更有活力的集体。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唐瑜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发言。她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织框架和发展理念,并表示:一将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继续发扬与时俱进、不断进取、勇于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二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制定并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组织内部管理,提高纪律意识;三将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打造精品学术、文体活动,在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的同时,最大限度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四是建立档案整理、分类和存档机制,实现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传承性。

 


学院为第三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学院向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履任表示祝贺,并向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研究生会成员和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发挥好师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坚持把为同学服务作为行动指南,勤于深入调研,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学习中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执行定期例会制度,促进各部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提升工作效率;四要同学们坚决拥护和支持学院和研究生会工作,形成良性互动。

  本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管理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必将不负全院师生重托,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