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378 

  11月13日上午,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145名学生参加了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竞赛,涉及临床医学、儿科学、药学、生物技术、生物制药、影像技术、影像学、麻醉学、口腔医学、智能医学工程等专业,涵盖2020、2021、2022三个年级。该竞赛在济南、青岛、潍坊、泰安等多地高校同时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9000多名大学生参赛。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是山东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科协、山东物理学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竞赛旨在促进我省物理教学改革,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学的学习热情,提高教学质量,适应科技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教务处和基础医学院领导亲临现场,就考务工作及竞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保障了竞赛的顺利进行。


 


 

  

  近年来,基础医学院物理学教研室转变教育理念,从学生发展出发,以教学改革推动课程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围绕大学生物理教学和竞赛精心安排了为期2个月的专题讲座。采用混合式教学的方式,做到了学练结合。通过师生共同努力,近年来在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中连年取得的佳绩。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