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杨玥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356 

  7月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顺利闭幕。我院杨玥教师(团队)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的新突破。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围绕“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主题,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本次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全国赛网络评审与现场赛四个阶段。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选拔推荐工作。邀请专家针对参赛教师(团队)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信息技术应用、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指导,共选拔推荐了7个教师(团队)参加校赛。结合教务处的工作安排,进一步从教学视频、成果报告、创新汇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打磨,并在省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且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杨玥教师(团队)取得了晋级国家赛的资格,最终顺利入围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环节,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机智敏锐的应变力,荣获中级及以下组的二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积极投身课堂教学创新、勇担育人使命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继续紧抓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这一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带动全院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