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26 

  6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干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和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用先进的文化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塑造人。二是要继承和发扬滨医精神,大力推进仁爱文化建设,铸魂育人,气质润心,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和国家的高等医学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勇于改革,守正创新,找准切入点。持续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加大人才引育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加强青年人才的引育和培养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