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61 

  根据教学质量监控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2022〕9号)文件要求,基础医学院领导分组带队,于6月8日上午,深入各教研室、实验室,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从教学运行(包括线上、线下教学)、课程思政开展情况、教学质量监控、青年教师培养情况、教学档案整理及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广泛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沟通反馈。就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全院教学秩序良好,做到了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衔接,教学工作基本符合规范;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有力,督导专家、同行专家、教研室教师听课达90余人次;课程思政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基本完成课程思政与教学大纲的融合;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基本做到日常持续巡查,重点位置重点巡查。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及时掌握了本学期的教学运行及课程思政进课堂的实施情况,了解了青年教师成长发展需求。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查促改,以改促建”,继续推进基础医学课程改革,加大教学创新的探索力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