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 推动落实学生工作“六个一”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了解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诉求,近日,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了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倪艳波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解读,感谢同学们对前期封校期间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叮嘱同学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意识这根弦,要从防疫大局高标准、严要求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从严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加强运动锻炼,保持良好心态。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学术论坛、实验开展、考博就业、餐食快递、校园文体娱乐、宿舍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等学习和生活方面畅所欲言,反馈了同学们的诉求,提出若干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最后,倪艳波就相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逐一给予了认真解答。 

  今后,学院将聚焦研究生工作重点,克服研究生工作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效能,尽一切可能来解决广大研究生的合理诉求,积极创造更加安心、舒适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推动研究生管理和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