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 |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5月25日,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了2022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办公室、教科办负责老师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介绍了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针对就业系统填报中容易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生源地报送审核、就业网签注意事项、就业材料填报及审核等要点;分析了今年就业动态及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的就业压力和挑战,并承诺将全力为毕业生们提供服务,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

  最后,会议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就业,认清就业形势;二是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多渠道就业,争取尽早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就业,消除怠慢心理,改变观望态度,打消早签顾虑;四是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认真梳理各项毕业指标,确保顺利毕业;五是希望同学们及时与学院交流就业方面动态和困难,学院将一以贯之全力服务于同学们就业,确保就业资源争取到位,就业信息推送到位,就业服务落实到位。

  基础医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毕业与就业工作,汇集校友、合作企业、研究生导师与学院教师资源为学生提供帮助与支持,充分整合可利用资源打通解决就业的“最后一公里”,积极构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