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25 

  5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我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着力提升课程思政质效,创新方式方法,增加课程的吸引力、针对性。实现教书育人、全程育人。三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终身育人。四是教育引导研究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团组织要扎实做好联系和服务青年工作,注重加强青年学子社会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会议还对“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和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