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4-3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61 

  4月28日,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内选拔赛。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及相关学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及公共卫生管理学院的11支学生队伍参加,分别展示及交流了1项创新研究项目和10项实验设计项目。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11个项目内容涵盖了循环、血液、内分泌、神经系统、老年医学、医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及肿瘤学各个方面。根据比赛规则,每项课题汇报5分钟、答辩5分钟。各组准备充分,PPT制作精美,汇报流畅,表现精彩纷呈。评委专家对11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推选出6支代表队晋级区赛,校内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包括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和实验设计大赛两部分。大赛为各高校及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旨在推动学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增强学生的原始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