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99 

  2月24日上午,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院长杨成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成围绕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从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逐一进行部署和安排。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盖立起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会议强调,各业务科室要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突出重点、周密安排本年度工作。全院教职工要统一认识、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和学院中心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之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