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元宵节里送汤圆,情暖校园学子心” 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9 

  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更是家人团圆的日子,为了让提前返校的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基础医学院在第二餐厅三楼举办了“元宵节里送汤圆,情暖校园学子心”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学院给每位在校研究生准备了一份香甜美味的汤圆,以此传递来自学院的节日祝福与温馨问候。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吃着香甜美味的汤圆,品尝着可口的饭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学院为他们带来了阵阵暖意和浓浓关怀。李元焘同学说:“研二了,实验任务较重,初十就从家乡返校了。原本没能在家过十五,父母和我都挺伤感的。没想到学院为我们准备了甜甜糯糯的汤圆,真的很开心!”他还表示,基础医学院一直很关心学生,去年中秋、冬至都有很多活动,在学校也能感受过节气氛,让我们特别有家的感觉。

 

  倪艳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谈,详细地询问大家寒假期间居家生活动态、新学期的实验安排、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希望大家把握这美好的研究生时光和机遇,充分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专业知识,为将来的读博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恰逢元宵节,希望用温热香甜的汤圆,驱散寒冷冬季的思乡离愁。

  开学的爱心大礼包、冬至包水饺、中秋送月饼……为了让同学们在校如在家,学院坚持为学生,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得到关心爱护的过程中,学会感恩,学会奉献。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