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业务科室工作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业务科室建设,落实好业务科室考核机制,1月18日上午,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了2021年度业务科室工作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学院领导,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教研室及实验室共20个科室逐一进行了工作述职。各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突破性工作、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科室2022年的发展目标。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工作结束后,进行了业务科室考核测评。 

  院长杨成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工作述职会也是业务学习交流会。通过交流,各科室间取长补短,理清工作思路,2022年通过计划引领工作,希望各科室发扬成绩,借鉴经验,高质量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在总结讲话中,倪艳波对各科室晒出的2021年“成绩单”和2022年工作目标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作风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二是在教学工作上,继续坚持深化改革,优化资源;三是在科研和学科建设上,坚持科技创新,内涵发展;四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上,继续强化骨干培养,引培并举;五是在党建方面,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大局。争取2022年取得更大成绩,为加快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基础的力量,彰显基础的担当。

  通过这次述职评议,有效增强了各科室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为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更加扎实做好2022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