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314 

  1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教学科研楼A2104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

  会上,倪艳波传达了《中共滨州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五个一”专题活动的通知》,随后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深刻剖析了对酒驾醉驾的认识,进一步凝聚拒绝酒驾醉驾的共识。

  根据专题活动“五个一”的要求,学院党委近日起草了《基础医学院文明饮酒倡议书》,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院师生发起倡议:文明饮酒,珍爱健康,远离危险!向全院教职工发放校纪检监察机关汇编的《酒驾醉驾纪法解读》警示教育读本,切实提高了全院师生的纪法意识和底线意识。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酒驾醉驾违纪违法相关问题授课,了解相关知识,绷紧“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的自律弦。

  通过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五个一”专题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了酒驾醉驾等不正之风的严重危害,自觉增强了纪法观念,自觉守底线、塑形象、树新风,维护学校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警示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明底线、知敬畏,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