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57 

  12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焦飞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宗教工作,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做好有关政策、法律和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扎实细致确保工作的落实。一是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新方法,增强工作实效性。防止某些伪科学、邪教乘虚而入,严防境外势力利用宗教进行渗透。二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师生用科学与理性的态度对待宗教,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三是要加强党的宗教政策法规教育,让广大师生面对宗教时提高法律意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