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学改革发展论坛第七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56 

  11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教学改革发展论坛第七期报告会,以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为抓手,开展项目结题工作汇报暨成果分享交流会,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副院长吴玉龙主持。

  会上,2018和201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4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及主要内容、特色创新、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结题材料,对每个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教学研究与改革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位专家与参会老师就教学改革实践中的经验和收获展开了现场讨论与交流。

  最后,吴玉龙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积极吸取专家意见、广泛交流学习,进一步总结凝练教育教学成果,为进一步的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做好准备,提高教育教学研究水平。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