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第九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63 

  11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第九期学术论坛暨国自然基金项目专家报告会(第二场),邀请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员梁荣宁博士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实例分析”的报告。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巩永凤主持。

  作为国自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梁荣宁博士用4份国自然项目标书的真实案例进行了分析,将项目申报过程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标书撰写的技巧和要求等结合案例切实呈现出来。与会老师表示听梁博士的报告收获很大,梁博士把标书撰写的“雷”给挖出来了。梁博士现场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指导了青年教师项目申报和标书撰写。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