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26 

  10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成主持。

  会上,副院长吴玉龙传达了学校《滨州医学院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

  杨成院长对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工作做了强调。国家一直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建设,尤其是近年来,国家更是加强了对科研诚信的建设力度,学校对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问题也下发了专门的文件。近期,违反科研诚信和学术不端行为屡见报端,各教研室一定要高度重视。首先,要对照学校通知要求迅速严格开展自查自纠,消除学术不端端倪;第二,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贪图一时的利益,不给别人造成困扰;第三,要规范科研行为,尊重事实,不弄虚作假,形成严谨的学风和务实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