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自然基金申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45 

  为更好地落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的数量及质量,10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自然基金申报调度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成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2021年度国自然基金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制定了2022年度国自然基金申报计划。

  副院长吴玉龙对我院2022年度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科室要把基金申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切实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提前行动;二要责任到人,严格落实科室负责人全面负责制,做好申报人员的辅导帮带、标书审核等各项工作;三要提高质量,狠抓标书质量,提高资助率,力争在2022年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最后,盖立起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家基金申报对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是非常关键的一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练好内功,加强交流,鼓励申报人员查漏补缺,积极修改完善申报书,再接再厉,争取来年再创佳绩;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基金申报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打造学科专业化科研团队,尽力解决我院在基金申报中面临的问题,推动我院科研水平快速发展和提升。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