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暨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88 

  9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C2002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管理暨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成,副院长吴玉龙,办公室、教科办负责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倪艳波主持。

  

  会上,教科办徐爱丽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各个阶段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要求;办公室泮红飞老师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围绕学生安全、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指导。


  院长杨成就学生安全和研究生培养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掌握安全常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增强自我保护和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二是要不忘读研初心,合理制定自身发展目标与规划,刻苦努力,丰富知识、提高技能、锻炼思维,恪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三是要提高自身素养,学会应对学习和工作压力,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加强团队合作,互帮互助,建立良好的师生和同学关系,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