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9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到学院所辖沪祥楼、实验A楼、实验B楼、教学科研楼A区、荣祥楼以及学生宿舍A5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特别是围绕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学生宿舍安全等重点安全领域逐一进行排查,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各教研室、实验室和研究所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上级安全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学院及学校持续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