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1 

  9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学院党委组织员、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组工作,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指导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深悟透《条例》内容,并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二是要深入贯彻《条例》精神,做好宣传解读、学习培训等工作,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确保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三是要坚持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深刻领悟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执着和坚贞,借助学习淬火提升,增强“四个自信”;四是要按照党中央要求,着力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引向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