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43 

  9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艳波总结学院党委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盖立起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积极部署推进,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放在突出位置,查缺补漏,切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好学习讨论及专题党课;三是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重要部署,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政治敏锐性,及时理解和掌握国家大政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