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31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49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从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对学院所辖教研室、实验室以及研究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学院领导强调,秋季开学在即,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全体教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严密防控,确保安全。各教学单位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遵循,积极准备、精心备课,统筹做好立德树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学院及学校中心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全部安排就绪,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