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2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58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及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3月19日,基础医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会上,老师们就各教学团队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情况、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情况、课程评价与成效、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老师们对课程思政的内涵、开展课程思政的路径和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方向。今后学院将结合我校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要求,进一步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深挖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模式和方法路径,完善考核评价的方法机制,推进学生的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紧密融合,重在构建可供同类课程借鉴共享的课程思政建设体系,加快形成“校校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