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4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焦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到会督导。

  为高质量的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了谈心谈话,每名党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找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顺利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焦飞总结通报了第二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了相互学习、增强团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盖立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第二党支部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思想重视、个人剖析深刻、改进措施得力的特点,同时也指出了组织生活会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同志间的相互批评不够深入,没有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能针对检视问题和批评意见,做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