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7-2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8 

  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管理,进一步强化新任职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基础医学院党委近日对新提任调整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由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倪艳波主谈,对新提拔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强化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尽快成为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有创新有担当。既要研究新的工作方法,不因循守旧;也要有拼搏在前,不计较个人得失,功成不必有我,功败必在于我的思想觉悟;四是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成长为一名让组织信任、让师生满意的优秀干部。

  通过谈话,新任职干部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和践行初心使命,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勤勤恳恳服务,完成好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工作,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提醒新任职干部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