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2021年干细胞研究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8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537 

  7月17日,基础医学院承办的滨州医学院2021年干细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荣祥楼216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宝洋研究员、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振纲研究员做主题报告。滨州医学院院长赵升田、科学技术处处长谢书阳、基础医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巩永凤主持。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成做开幕式致辞。

  会议持续一天,时间安排紧凑,内容精彩纷呈,共有9个学术报告,包括2个校外专家特约报告和7个专题报告。会议期间,与会师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受益匪浅。

  本次干细胞研究学术研讨会,主题涵盖了干细胞特性、干细胞的诱导分化、干细胞的应用研究等,旨在加强我校与国内同行专家的交流,梳理学校在干细胞研究领域的研究现状,讨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建立一个干细胞研究的学术交流平台,组建一支以干细胞研究为特色,研讨、分享干细胞最新科研成果和研究方法的学术团队,形成我校的科研优势,助力临床再生医学和医养康养结合等产业,为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