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25 

  7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办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所学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是要发扬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夯实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基石;二是要发扬建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前进方向,汲取奋斗力量;三是要发扬建党精神,传承优良作风,检视反思差距,破解问题难题;四是要发扬建党精神,淬炼过硬本领,筑牢干事根基,续写新的篇章。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落实中,贯彻到学院中长期改革和发展的全过程。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