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02 

  6月2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荣祥楼216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暨欢送会。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院长杨成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一段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暖场视频,将现场的氛围瞬间点燃。毕业生代表崔丽君回忆了三年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学院和老师们三年来的悉心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和祝福,并表示今后的博士深造学习一定更加努力、不负众望。2019级免疫学专业研究生马莉代表研一、研二的学弟学妹们向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送上展翅高飞、前程似锦的温馨祝福,并决心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坚持不懈、勇攀高峰。

  导师代表李波清教授、韩锋产教授分别讲话,叮嘱毕业生们既要顾小家、又要顾大家,不管是面对学业还是工作,都要追求更高的理想目标,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党委书记盖立起对同学们三年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做了三点嘱托:一是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树立自信;二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善于思考;三是主动实践,积极参与,锤炼良好的品格,经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研究生会为毕业生精心编排的节目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院长杨成嘱咐同学们,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校和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