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观大会 温誓词 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55 

  7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观大会 温誓词 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级干部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根据活动安排,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中展示,是我们党向着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前行的宣言书。要从中汲取力量,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日,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倪艳波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深受振奋,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高举旗帜跟党走,勠力同心再出发,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