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学史力行实验教学研讨暨中青年教师实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52 

  6月25日,基础医学院在荣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史力行实验教学研讨暨中青年教师实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滨州医学院工会主席林振涛及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成主持。

  周连顺部长在讲话中,对基础医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基础医学院是我校基础医学教育的重要基地和支柱,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衔接,推进实验教育教学改革。同时也希望广大中青年教师努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及时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学观念、学习新知识、研究新设备、掌握新技能,全面推动学校实验教育教学改革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盖立起从“学史明理,凝聚思想共识;学史增信,汲取初心力量;学史崇德,巩固宗旨意识;学史力行,践行使命担当”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开展的各项专题活动,对本次技能竞赛做了点评总结。倪艳波宣读本次中青年教师实验技能竞赛受表彰人员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教师及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各组代表就实验教学中开展的改革创新、竞赛过程中的体会和收获做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