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4 

  6月23日,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通知》,我院病原生物学教研室青年教师赵慧琳、季晓飞分别荣获医学组和理科组一等奖,实现我校医学组一等奖的新突破。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2所高校的609名选手入围省级初赛,112所高校的275名选手晋级复赛,82所高校的153名选手挺进决赛。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和医学四个组别。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判。经过层层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3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119名,优秀奖337名。

  自去年11月份以来,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原则,积极组织选拔优秀青年教师选手参赛。赵慧琳、季晓飞两位教师先后历经学院选拔赛、校赛、省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备赛、反复磨课,力求精益求精,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双双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