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64 

  6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业务科室负责人、科级干部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学习。

  根据学习方案的安排,首先参观滨州医学院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我们深入了解了学校既厚重又充满活力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了积淀深厚的滨医文化。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历代滨医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原基础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崔存德教授做了学校传统教育报告。报告分为两个方面,一是通过讲述淮海战役,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充分认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二是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史,展现了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涵养“仁心妙术”的情怀和“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滨医精神。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増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学习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学党史和知校史、忆校史、明校史相结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汲取初心力量,把握方向、增强信心,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