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与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学史力行-中青年教师实验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2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427 

  为活跃中青年教师工作氛围,促进教师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师爱岗敬业精神,经过精心筹备,滨州医学院工会、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学史力行-中青年教师实验技能系列竞赛,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分为五个组分段展开。6月11日上午,生化、物理组比赛在实验A楼107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林振涛、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成、党委书记盖立起、副院长吴玉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观摩了本次大赛。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和物理学教研室推荐的12名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参赛项目和比赛顺序。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实验内容设计合理,操作规范;评委专家认真观摩,公正评分,比赛结束后评委专家对各位参赛者进行了点评。最终张菡菡、战丽波老师获一等奖,马颖等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阎云飞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作为校工会和基础医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一,将党史学习与业务提升进行了有效融合,有力地促进了中青年教师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活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思的目的,受益良多,达到了预期成效。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