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学史崇德-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5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5 

  6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教学科研楼A2104开展“学史崇德-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及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和学校及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了《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加强廉政教育”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既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也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做到清正廉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吸取警示教育片中反面典型的教训,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从点滴做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是要坚持学史崇德,认真学习、全面学习、贯通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基础医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