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泰山科技论坛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546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滨州医学院、滨州医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山东省高校肿瘤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健康与疾病精准治疗专题学术大会将20201016-18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

本 大会将围绕健康与疾病精准治疗,邀请国际、国内著名专家线上或线下作专题报告,主要内容包括肿瘤研究进展、干细胞的功能、罕见遗传病细胞模型、神经系统疾病、肾脏疾病等领域,体现多学科交叉融合、基础与临床转化的结合。我们热情邀请、真诚欢迎各位同道、广大医学科研工作者及相关学科研究人员积极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201016日全天报到,17日、18日会议,18日下午离会。

2.报到地址:滨州医学院肿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3.住宿地点:烟台海悦大厦(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590号)。

4.会场地址:会议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地址:滨州医学院荣祥楼会议室(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线上地址:腾讯会议号(待定),部分专家将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交流。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滨州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高校肿瘤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三、会议费用

会议免收注册费,住宿由大会统一安排,住宿及餐费费用自理,与会人员往返交通及住宿费按规定由所在单位或个人承担。

四、会议日程(具体日程以《会议指南》为准)

日期

时间

内容

10.16

全天

报到

10.17

上午

开幕式

专家报告

下午

专家报告

10.18

上午

专家报告

相关研究项目研讨

下午

参观肿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肿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发展规划研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有杰(15615955996

孙广斌(15260225080

孙洪芳(18205452190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

 

 

 


 

   

 

性别

职 称

工 作 单 位

电 话

电 子 信 箱

手机

住 宿 选 择

合住双人间(             单人间(   

注:

回执可以复印。请将回执务必于101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97936168@qq.com。以便我们安排好会议,谢谢合作。

附件【2020泰山科技论坛(会议日程).docx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