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2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55 

6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代表,民革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和学科带头人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参加学习的学院领导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盖立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对《滨州医学院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

IMG_7274.JPG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