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45 

5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为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提升学习效果,全体成员走出去,前往91213部队开展以“爱我中华˙情系国防”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民革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走进91213部队师史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近距离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实物和图文资料,了解了部队官兵英勇善战的光荣历程和新时期部队建设的重大成果。师史馆参观完毕,全体成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连队内务卫生、并聆听了《在履行使命中收获幸福》的主题党课。

两个小时的时间,中心组成员们在这生动的课堂中,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牢记光荣使命,热爱国防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