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7 

2019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书记秦丹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中共山东省纪委引发《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同时也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内容,交流讨论的形式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全体党员均表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从自身做起,准确把握事业为上、实事求是、遵纪守法、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党员要走在前列的使命责任感,做树新风的表率。

IMG_20190109_105028.jpg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