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1 

419日,基础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

研讨会结合前期党员教育网中十九大专题相关视频的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摆在面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就是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以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强化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不断引向深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加快推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同时对《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进行了通报.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