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调度推进“大学习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4 

4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 大改进”推进会,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

会议首先结合“大学习 大调研大改进”,对近期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

会议要求,“大学习 大调研大改进”要加强领导、加强督导、加强宣传引导,更要融入中心工作。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都要结合“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在不断学习中大步前进,在广泛调研里发现问题,在持续改进中取得成效。要把“大学习大调研 大改进”当做分内事来开展、推进、落实,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对《关于全校党员登录党员教育网学习的通知》和四月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