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0 

4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和方案,部署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具体工作。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

盖立起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同志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随后对《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修订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学习安排,活化学习形式,找准重点难点,明确思路举措;调研工作要扎实踏实,在质量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提前一步,先学习、先自查、先改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及时上报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挖掘“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的亮点,切实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成效体现到推进实际工作中,实现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创新发展、持续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