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3 

 

10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所辖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为“心系百姓,不忘初心-----学习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发言交流学习感想。

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指出,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身上三方面的崇高精神:一、学习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学习廖俊波不忘初心,高度负责,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学习廖俊波勤勉敬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政治本色。

院长金昌洙谈到,廖俊波同志作为共产党员的时代楷模,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通过学习联系实际,广大党员教师要忠诚于党,忠诚于教育事业,更要有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

副院长李波清谈到,要将对廖俊波崇高精神的学习体现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中。广大党员教师应立足岗位,增强师德建设,以学生为中心,要在教学中担当起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

广大教师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立足于学院与学校的发展中心任务,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履职本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支部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