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解剖学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廉政廉洁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6 

为传达学院常规性廉政谈话精神,921日下午,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举办科室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中,赵冬梅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常规性廉政谈话会议的内容,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然后教研室教师进行了热烈发言、讨论,每位老师都立足于本职岗位,从教育育人,生活与工作作风、科研经费的使用等多个角度深刻剖析自身在廉政建设方面的不足之处,并表达了一定要进一步改正不足,严于律己的决心。会后,每位教师均书写并上交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拒腐防变的意识,提高了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