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5 

9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城对学习过程进行督导。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

随后,党委书记盖立起作《强化党性教育,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发言。他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必须要做到: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性教育。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和整体工作计划。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完善决策制度。要严格执行议事规则,遵循科学的决策程序,重要事务必须经过党政联席会议,班子集体讨论。三是执行八项规定,严控廉政风险。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四是自觉践行“四个合格”,促进事业健康发展。要敢于担当,主动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院长金昌洙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落实,需要全体党员不断提高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协调好业务工作与党的活动的关系。当前形势下,党员同志要带头做好内涵建设,形成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品牌,为ESI排名稳步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栾希英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说,全体教师都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教书育人、科研育人、文化育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好学生领路人。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设立廉政账户的通知》、《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滨州医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方案》精神,并对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和科级干部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谈话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